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关于父母的作文:感谢父母_550字

关于父母的作文:感谢父母_55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感谢的人有很多,但是最让我感谢的就是自己的父母。因为在学习上,父母不知为我费了多少心,在我遇到困难与挫折时都是父母帮助了。

  我在老家的时候,我们学校的英语是从三年级才开始的。四年级时我转到北京上学,不争气的我的英语课怎么也跟不上,妈妈和我都非常着急,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许多本英语书。每天晚上我都必须记上十个英语单词,然后再让妈妈听写。

  有一次,妈妈还让我像往常一样给我念单词,于是我就想到了偷机取巧的办法,把准备要听的单词写写在另一个我自己前面悄悄准备的小纸条上,然后捏在手里。一开始,妈妈还没有发现我手里有个秘密的“小武器”。可是,到后来妈妈发现我老是看手,于是就扳开我的手,大声说道:你怎么能这样?就这样,我的小秘密被揭穿了,这下子完了,我想妈妈看了之后定会骂我的。没想到妈妈看了之后居然对我说:“记单词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认真去练,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成功。”要知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顿时,我恍然明白:“我记住了,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用心去记单词。以后,我每次记单词的时候,我都要用心去背。在这里,我要谢谢教导我的妈妈。

  通过这次记英语单词,那个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付出劳动,就一定会有收获,因为妈妈不知费了多少心血让我学好英语,我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声,谢谢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