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关于父母的作文:父母的爱_1000字

关于父母的作文:父母的爱_10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孩子都有着深爱自己的爸爸妈妈,虽然每个爸爸妈妈对孩子爱的表达方式不同,但他们的心思都是一样的,都是想给孩子更多的爱,在我的记忆中就有那么一件记忆犹新,无法忘记的爱。

  那是一个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外面吃饭,当吃到一半时,屋里太闷热了,我就想出去透透气,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一个比我大两三岁的哥哥绊倒了一个啤酒瓶。啤酒瓶“砰”的一声爆炸了,由于天气炎热,碎片向我飞来,直中鼻梁,痛得我哇哇大哭,爸爸妈妈吓坏了,抱起我直奔医院,到医院时我已满脸鲜血,惨不忍睹。医生告诉爸爸妈妈说,我鼻梁上还残留的有碎片,必须马上取出,看着医生手中的钳子,我吓得直往妈妈怀里钻,爸爸生气的大声骂我,妈妈忍不住的擦着眼泪。尽管医生给我打了麻醉针,可我的头脑仍然十分清醒,清楚地感觉到爸爸妈妈拉着我的手,他们俩手心都已经汗湿了,虽然爸爸生气地骂了我,但我却从爸爸的眼中看到了心疼,他也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伤,妈妈的眼泪中也有对我的那份爱护。我在医院待了整整一夜,爸爸妈妈也守了我一夜。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发现爸爸妈妈已经趴在床边睡着了,我并没有打扰他们。慢慢地下了床,推开窗户呼吸清晨的第一口空气,回味着爸爸妈妈对我的那份沉甸甸的爱。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奇怪的作业:对自己的父母说一声我爱你。听到这个作业,大家伙儿都在叽叽喳喳地议论,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吵的不可开交!而我的心里有一种不想做的念头。在回家的路上,我绞尽脑汁般地想办法应付这项超难为情的作业。

  当我缓慢地走回家时,妈妈竟还没有回来,通常这时她该回来了,她一定还在忙碌着。这样也好,我有充裕的时间来酝酿情绪。约过了二十多分钟,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她一刻都没有歇息过,为了烧晚饭,她竟然还不辞劳累的跑去菜场买菜。我坐在房间里写作业不闻不问,一句话也不说,一点都不体谅妈妈。吃完晚饭,我缓慢地挪到妈妈身旁,我的心中虽然有一股冲动,但我始终说不出那最平凡而又简单的三个字——我瞅见妈妈那憔悴的面容,我很想哭,但却怎么也哭不出来,我硬是将喷到舌尖上的那三个字咽了下去。

  我终究没敢说,我在一刹那中想到了一个妙计,我以检查作业为理由写在作业纸上,表达我对妈妈的爱。妈妈看到我写的那一行字,继而她竟慈祥地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孩子,只要你用好的成绩来回报我们,那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回到房间,我已泣不成声,世上只有妈妈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