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关于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_800字

关于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_8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同学们,当父母为我们奔波劳累时,你有没有向父母轻轻道一声:“妈妈(爸爸),您辛苦了!”有没有帮父母倒上一杯热茶,帮他们捶捶背?无论何时何地,父母的爱,都是最伟大的!

  大家可曾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位少妇买菜回家,在离家还有百来米的地方,她习惯性地望了望自家五楼的阳台,这时她发现了三岁的儿子在向自己招手,她也微笑着向儿子招手,突然,少妇意识到,那样可能有危险。

  可已经来不及了,三岁的儿子已经从阳台上跌落下来,少妇丢下手中的菜篮,不顾一切地跑去接她的儿子,这时奇迹发生了,少妇接住了她的儿子。

  事后,有人觉得奇怪,一个年轻的少妇,怎么能在数秒内跑去接住她的儿子,人们找来百米冠军做试验,百米冠军做不到,人们又找来那位少妇来做试验,可少妇无论如何也完不成当初完成的事情。最后,人们得出结论,爱的力量是无所不能的。

  同学们,听了这个故事,你们应该知道该怎么去对待父母,感恩父母了吧!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似曾忆起,雨夜中迷茫的身影;似曾想起,屋檐下眷盼的目光;似曾记起,面朝黄土劳苦的背影……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父亲的爱就像一杯咖啡,第一口很苦,但是越品越甜;妈妈的爱就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去看外地的姥姥,没有带我去,他们一去就是几个星期,我经常到门口去看他们有没有回来,由于正值寒冬腊月,再加上我在外站的时间太长,所以就发烧了,奶奶打电话给远方的妈妈:“快点回来吧!孩子想你们了,现在发烧了,正在医院打针呢!”妈妈听完后焦急地说:“好,我们尽快回去!”我的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一下火车就直奔医院,看见值班医生就着急地问:“怎么样?我的女儿没事吧!”医生安抚地说:“没什么事了,只要再吃点药就好了。”爸爸妈妈总算松了口气。

  父母的爱像阳光,让人感到温暖;父母的爱像春风,吹去心头的忧愁;父母的爱像清泉,滋润着棵棵小树……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