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德的作文 > 关于美德的作文:美德_600字

关于美德的作文:美德_600字

2020-03-14 来源:网络资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位同学不仅爱美丽的形象,而且爱美好的品德。翻开这本书,你会听到一个个古往今来的美德故事,你会看到一个个优秀青少年典型事迹。

  现在,让我们走进这本书,一起来感受美德的芬芳吧!在《爱自然》那一课,我们认识了仙鹤姑娘——徐秀娟,她为了寻找贪玩未归的白天鹅,不慎沉入河底,为自然保护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在《护弱小》那一课,我们认识了小英雄——陈浩,12岁的他在生与死的面前,毫不犹豫地把生的希望留给了比他弱小的女生,而自己却被掩埋在了瓦砾之中;在《言必信》那一课,我们认识了坚毅诚信的拾荒老人——吴玉兰,她为了治好儿子的病,不惜倾家荡产,而她自己患上了严重的贫血和脑血栓,却只是开了8元钱的药物……类此种种,都说明了美德的伟大!

  如果把人比作一朵花,美德就是甘甜的水,没有水,花就不能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如果把人比作一只鹰,美德就是翅膀,没有翅膀的鹰不能飞翔到广阔的蓝天;如果把人比作一条鱼,美德就是一片海,有了海,鱼才有了生命。

  美德是那么的重要,但并不难得到。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个坐,老人对你说的一声谢谢,就是你的美德;在车库,把别人倒下的自行车扶起来,就是你的美德;在学校里,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就是你的美德……美德在太多太多的地方,就看你能不能去发现,去把美德收入你的心田。

  仁爱之德,正义之德,礼仪之德,智行之德,诚信之德,一朵朵美德之花,在我们的心灵绽放,把社会装点得更加美丽可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