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境的作文 > 关于环境的作文:树的倾诉_700字

关于环境的作文:树的倾诉_700字

2020-03-13 来源:网络资源

  并不是“杞人忧天”,而是对地球妈妈的同情与为她吐出心声。因为我们要环保。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在享受新科技带来的快乐时,地球的环境却是无穷无尽的污染。一个有着四十六亿岁的蔚蓝星球,曾经是那样的风华正茂,如今却不在意气风发。流水不再清澈,天空不再蔚蓝,小草不再碧绿……一切美好的记忆都在烟囱里、尾气里、垃圾里消失了。地球――—我们共同的母亲,是浩瀚宇宙里最出众的星球,孕育了无数的生命。

  为了方便而忽略了环保的意识,口香糖、痰,随口一吐,干净的地面上出现了一道道“伤疤”。在街头大小便与城市小广告令众人皆知,却无人管理。黄色!黄色!还是黄色!绿色的森林怎么没了?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造成了洪水,有许多地区受灾,很多人民流离失所,给国家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水上乐园到处都是彩色垃圾,惨不忍睹。人们还大量的捕捉动物,破坏了生态平衡,造成臭氧层破了一个大洞,而这个大洞正巧破在了北极上空,造成紫外线直射北极,使冰川融化,北极熊存在着灭亡的危险。海平面升高,美丽的岛国马尔代夫将在两年后从地球上消失,著名的水上城市威尼斯将在一百年后沉睡海底。臭氧层破坏,导致紫外线射进,再加上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不仅会给地球增加污染,而且还会给人类的健康造成危害,严重的紫外线照射会使人患皮肤癌。

  民用生活燃烧煤炭及汽车尾气排放出的氮氧化物可形成酸雨,就是含有硫酸的雨。它可直接使大片森林死亡,农作物枯萎,建筑物腐蚀,危害人类的健康。

  地球妈妈,只有一个,没有其他可以让我们生存依赖的家了,我们对地球进行破坏,就等于自己毁灭自己的家。生活在地球上的兄弟姐妹们,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生存与发展,让我们共同来保护我们慈祥的妈妈―――地球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