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 >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黑暗中的爱_550字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黑暗中的爱_550字

2020-03-13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从小开始最怕的是天黑,天一黑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崩塌,黑暗中发生的事你都没有办法看到,随之而来的恐惧感像浪潮一样袭来把人淹没在其中喘不过气来。

  然后每逢停电,父母第一件事总是找到我。听到她们的声音,触碰到她们,一切好像都不是那么难过。

  一次停电,傍晚时分,爸妈正准备去做饭,却只听见“嘚!”的一声,所有电器都断了电。

  我从断电的茫然中突然醒悟过来,慌忙地从房间里冲到客厅,却发现那里早已点起了蜡烛。

  爸爸正向我走来,看见我没事的样子,又点起了另一根蜡烛,开始做饭。

  。摇摆着的烛焰让发出来的光也一摆一摆的,悉数照耀在爸爸的背影上,为什么显得那么孤寂,那么沧桑。因为工作的原因腰一直不好,为了做饭而艰难地弯下腰,显得那么生硬。

  在黑暗中唯一的白色,竟然是被烛光照耀着的白发,那么刺眼,那么突兀。

  突然百感交集,我该长大了,这么多年,父母依旧记住我的所喜所惧,像一棵大树保护着我,尽管他们也没有很强大,但至少,我从来没经受过什么大风大浪。

  而我们?或许只记得妈妈爱散步爸爸爱兜风,却不知道他们也许喜欢散步喜欢兜风是因为我们陪着他们散步陪着他们兜风。

  “所有人都想要去拯救世界,却没有人想帮妈妈洗碗。”我们渐渐长大,父母却在渐渐老去,岁月无情,他们经历了太多沧桑,是我们保护他们的时候到了,毕竟这么多年了,父母爱我们,爱得不容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