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情的作文 > 关于真情的作文:亲情_750字

关于真情的作文:亲情_750字

2020-03-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虽然表面笑呵呵的,在家却是一个虎妈。在我的印象里,她一向是一个表里不一、唠唠叨叨的人。然而那件事,却令我完全改变了对她的看法那一次,我感受到了亲情。

  小时候我没生过大病,有病也只是小感冒,吃点药就好了。谁知那一次在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忽然发高烧,吃了好多药也不见好。爸爸出差在外,妈妈急得焦头烂额,抱着半昏半醒的我,在大雨中朝医院走去。

  不知是什么时候,我从睡梦中醒来,揉揉朦胧的睡眼,床前坐着一个身影是妈妈!妈妈的头发散着,被揉得乱七八糟;衣服歪歪的,有些许湿。外面的雨哗啦啦地下着,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床单上。

  妈妈意识到我醒了,连忙把头转过来,急切地问:小乖,感觉好点了吗?头还疼吗?还冷吗?饿吗?在一个个问题中,我感受到了亲情。

  护士推着装满药水的小车来了。我一看,畏惧的向后躺了躺。来,小乖,把手伸出来。昨天输了这种药就好多了。看着妈妈焦急的目光,我缓缓伸出手。这就对了。你要是不哭,妈妈给你买你最喜欢的玩具。

  护士在我的手背上擦了药水,然后拔出闪闪发光的针头在针刺向皮肤的那一刻,我忍住了想哭的冲动,而妈妈则是松了一口气,接着落下了安慰的泪花。

  我躺下睡觉了。一觉醒来,妈妈已带着文具盒来到床前。乖,你喜欢的文具盒,奖励你饿了吧,来,吃包子。妈妈吧热腾腾的包子送到我嘴边,一阵暖气顺着我的喉咙流入我的心窝,我又一次流出了泪花。

  妈妈模糊的身影在眼前,她看着一滴一滴融入我体内的药水,感叹道:这药,什么时候能输完哪!妈妈的泪水滴到我的床单上,我的心中微微颤动,感受到了亲情之美!

  经过三天三夜的治疗,我的病情有了好转;再看看妈妈,双眼下面覆盖着浓浓的乌青,熊猫似的黑眼圈萦绕在眼眶,接着又是几个白天和夜晚,妈妈都在我身边守护者。妈妈的形象变得高大,真是母女连心啊,这人世间最真挚的亲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