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二年级看图写话:小白兔运南瓜_600字

二年级看图写话:小白兔运南瓜_6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早晨。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今天是小兔子欢欢的生日,好多好多朋友都来祝贺小白兔生日快乐。兔妈妈非常热情,想到自家地里还种着许多大南瓜,妈妈高兴的说:“好吧,那你去南瓜地里帮妈妈摘一个大南瓜回来。”小白兔答应着就跑向地里。

  小兔蹦蹦跳跳地来到南瓜地。只见绿油油的叶子有荷叶那么大,像一块块碧玉,金黄色的小花星星点点,可漂亮了。在大叶子下面长着一个个黄澄澄的大南瓜,小兔子飞快地走进南瓜地里,摸摸这个,又摸摸那个,自言自语地说:“每个都那么大,到底摘哪个好呢?”,最后她精心挑选了一个跟她差不多大的南瓜。小白兔抓住南瓜藤,双手用力一折,把南瓜藤折断了。“可是那么大的南瓜我怎么搬回家呢?”小兔想。小兔试着用手去搬,可是她用尽全身力气,南瓜像生了根似的,怎么也搬不动。它会一屁股坐在南瓜上,说:哎,我搬不动,怎么办呢?

  小兔正在思考,这时她看见熊伯伯骑着自行车路过,看着那圆滚滚的车轮,小兔心里一亮。既然车轮可以滚动,那我的大南瓜一定也可以滚动。想着,小兔把南瓜竖起来,推着南瓜飞快地跑回了家。

  来到家门口,小兔轻轻地敲了敲门。兔妈妈急忙跑出来。看了看大南瓜,又看了看小兔,疑惑地问:“孩子,你是怎么把那么大的南瓜搬回来的?”小兔得意地说:“是我动脑筋把大南瓜运回来的。”小兔的妈妈竖起大拇指兴奋地说:“小兔真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