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的作文 > 关于风的作文:听风_550字

关于风的作文:听风_5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中的风,往往是轻轻的,凉凉的,吟着柔柔的歌。我喜欢站在阳台上,静静聆听风拂过叶子发出的声音,幽远而深邃。暂时抛开学业与生活的压力,闲庭信步在有风吟唱的世界里,倾听自己的心情,仿佛一切不快都能随风烟消云散,任思绪飞扬。

  任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时候,我常常会有种错觉,那是时光的声音。时光流走是无声无息的,我却听见它们流走的声音,这声音突然逼进内心时,令人惊醒,像无法摆脱的无助感。

  心中突然有刹那的失神。

  我向风诉说我的不安。

  她笑了:风的歌本是抚慰,你心境一变,触到的,就不仅是风的改变。

  于是释然。

  忽而忆起年幼时,老师让我们画风。画纸上满是大家天马行空的想象:飘扬的红旗,孩子手中转动的风车,旋舞着的落叶......风是无形的,又不安分地证明自己存在。它从不为什么而停留,永远毫无眷恋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心里,也是有几分羡慕风的不染尘埃,自由自在吧。

  我喜欢看风带着花儿坠离枝头,喜欢在风里回想过往种种,喜欢翩然的风在黄昏拂过,拂过我身边,拂过大榕树的树梢,拂过街边小巷的墙角,拂过每一个角落温柔闲适的风,吹到高高的山峰。温的风山的峰,就吹成了山风。

  忘了是从哪看到且听风吟这个令人遐想的词了,只是它依旧能让我想起许多美丽的画面。融入身边的风,那些迷茫,通通埋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