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的作文 > 关于风的作文:我是风_650字

关于风的作文:我是风_6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空气在阳光的照耀下相互嬉戏,快乐地顽耍,一切都那末平和。我就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诞生了。

  我天生调皮。一会儿碰见了气流哥哥,就静静跟在他后面,趁他一不谨慎跌了一跤,就卷进来。又是卷起袋子,甩到高空,又是吹倒一个人,似乎显示自己气力强大似的,好不兴奋!可是,过了不久,我就对眼下的小玩笑不再满足了,我开始羡慕起台风叔叔来。因而,我向他请教,终究成了一股台风,无恶不作。我兴奋地将人们举起来,又重重地摔了下去。人们见到我,就像碰到妖怪一样,一撒腿就跑,还建造了防风墙来阻挡我。我渐渐衰弱下去,再无力制造恶果了,只好躲到楼里。忽然,我想明白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为甚么不做一股做好事的风呢?因而,我开始了我的另外一种生涯。

  这时候的我,已成了一股仁慈的风。一天,一群孩子不谨慎把沙包扔上了房顶。我不知道有多兴奋:这是我做的第一件好事,一定要牢牢捉住机会,成为一股人见人爱的风。啊,体育老师已上楼捡沙包去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吸足了气,奋力一吹,沙包居然奇迹般地掉了下来。围观的人都说,这可是天助神力呀!其他兄弟也用赞美的眼光看着我,而我则在一旁快乐地跳起舞来,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

  我遭到了上天的奖赏,变成了一股身姿优美的风。每当从湖面擦过,掀出发点点涟漪,都会遭到人们的赞美。我让喷泉变得优雅,让草儿变得更绿,使花儿变得更加美丽,还会逼那可恶的乌云溜之大吉......我给你们带来的好处简直不计其数,但是,过去我也曾给你们带来过麻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