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的作文 > 关于风的作文:秋天的风_500字

关于风的作文:秋天的风_5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来了,美丽的秋风姐姐给我们画了一幅秋天的图画。

  秋风姐姐带来了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蓝色给了天空,蓝蓝的天空像一块闪亮的蓝宝石。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们借助秋风姐姐的力量,扇啊扇啊,帮农民叔叔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树飘落时,像一只只小花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她把金黄色了稻谷,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洋。她把橙红色给了桔子、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她把更多的颜色给了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美丽极了。

  秋风姐姐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香水。她将梨喷得香香的,苹果喷得甜甜的,惹得路过的小朋友们,都忍不住向果园里跑。

  我非常喜欢这幅秋风姐姐的画。

  秋天的风,有一盒五彩缤纷的蜡笔。瞧,他把树叶涂成了黄色,黄黄的树叶飘啊飘,飘走了火红的太阳。

  秋天的风,带来了香甜好闻的气味。梨是香的,苹果甜甜的,这香甜好闻的气味,带来了农民伯伯的欢笑。

  秋天的风,有一只金色的长笛。它告诉大家,快快准备过冬吧!小青蛙赶紧挖洞,准备美美地睡上一大觉。一排排大雁排好队,追上白云,去往南方。

  秋天的风,从远方匆匆地来,又向远方匆匆的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