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的作文 > 关于风的作文:风的四个女儿_650字

关于风的作文:风的四个女儿_6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风妈妈有四个女儿,大女儿叫春风,二女儿叫台风,三女儿叫秋风,四女儿叫北风。

  有一天,风妈妈把四个女儿叫到跟前,对它们说:你们都已经长大了,不应该一天围着我了,应该出去见见失眠,帮妈妈办事了。四个女儿异口同声的答应了。

  春天到了,大女儿春风对风妈妈说:妈妈您在家休息吧,让我来值这三个月的班。风妈妈嘱咐说:要记住,你要给人类造福,千万别闯祸!

  春姑娘来到人间,鼓起樱桃小嘴轻轻地吹着,吹化了冰雪,吹绿了小草,吹红了花朵。

  春姑娘暖暖地吹着,她唤醒了正在熟睡的青蛙,唤来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农民伯伯喜气洋洋地忙着春耕播种,没过多久,大地就变成了一片绿色的地毯。

  三个月很快过去了,春姑娘回到了妈妈的身边,风妈妈慈祥地对她说:你为人类做了好事,人类会感谢你的!二女儿台风却说:妈妈,你别小看我,我会比大姐做得更好的!

  台风把妈妈对她的嘱咐当成了耳旁风,转身就走了。

  台风见大地都是绿色的,觉得单调死了,便到处转悠。

  一天,台风到了大海边,看到波光粼粼的大海高兴极了。台风姑娘跳进海里兴奋极了,直打圈圈。刹那间,海面上波涛汹涌,暴雨如注,把海上的渔船都打翻了。

  妈妈见二女儿迟迟未归便知道她闯祸了。急忙派秋风下去把台风叫回来。台风听了秋风说的话一直赖到七八月才肯走。

  秋风可是个勤快的女孩儿,她一会儿把谷物吹干了,一会儿把果子吹熟了,从头到尾都没有歇息过。

  很快冬天来临了,北风是个非常泼辣的女孩儿,她一上班,就呼呼一个劲儿刮着,她对害虫恨死了。她还请来了白雪公主,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让它好过冬。

  风妈妈对四女儿的工作也非常满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