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关于奉献的作文:人人都奉献一点爱_55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人人都奉献一点爱_5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4月20日,大熊猫的故乡——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大片的房屋倒塌了,校园也变成了一片废墟,可爱的孩子失去了亲人和美好的家园,许多人无家可归,我看了难过极了。

  一时间,警察叔叔们忙着救援废墟里的人,志愿者们也从全国各地赶来,给灾区人民送去了帮助。我也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雅安,给可怜的小朋友一点帮助。可是,我太小了,不可能到达灾区。正好,学校组织了一个大型义卖活动,用卖出去的钱捐给灾区。

  我高兴极了,倒出了我心爱的储钱罐里的钱,还带去了很多心爱的书和玩具,我一定要尽我的力帮助雅安的小朋友。义卖活动现场,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景象,有的带来了神奇的小汽车,有的带来了精美的图画书,有的带来了精美的画册,让我目不暇接。同学们有的在精心地铺着地毯,摆放着“商品”,有的在不断的吆喝,还有的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前精心地挑选着喜爱的东西。我的书和玩具很快就卖出去了,一共卖了50元,我还将我的零花钱也全部买了同学们带来的东西。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钱帮助了别人,雅安的小朋友得到了我的帮助,一定非常开心,我第一次尝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雅安加油,让我们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雅安一定会重新变成一个美好的家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