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宇宙_6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宇宙_6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当人们瞻仰星空,那冲天的神舟七号,载着中华的宇宙梦想,划开了天空和宇宙的黑暗!

  那排山倒海的气势,庞大的身影。随着倒计时,“5,4,3,2,1,点火……”神七遥遥的飞向了天空。这是神七冲向宇宙的起点,而哪里,是终点!

  那是莫测无穷的宇宙……

  从前,古人默默看着那黑暗的宇宙。他们永远都不知道,莫测无穷的宇宙,所蕴含的秘密!

  从19世纪,世界的航天事业就开始了。第一个太空望远镜的研发,第一个卫星的探索,第一艘飞船的飞天,第一个空间站的建立。短短数百年间,人们就在宇宙上摆设了千万个探测仪。

  几百亿年前,随着爆炸宇宙出现了。

  是美丽的地球给了我们生命。

  是千万个星星给了我们神秘。

  是华丽的银河给了我们精彩。

  是永恒的阳光给了我们明亮。

  是无限的宇宙给了我们一切!

  是它们的宽容和奉献让我们有了今天……

  儿时,看到伟大的杨利伟叔叔穿着厚厚的太空服,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上太空,到那漆黑一片的地方探索奥秘。1965年,苏联的第一个太空漫步者,那带着笑容挥手的样子让我们永远记住了他,现在,中国神七的太空漫步,是否也要改写中国历史的篇章!

  又想到了神七那飞天时,宏伟壮观的场景。那撕风般的巨响,黄色的烈焰引导它腾起,冲破黑夜,划开了一道直线!

  让人感慨的那一刻,每个人的心都澎湃汹涌。

  神舟七号是英雄,它举着枪劈开奥妙无穷的宇宙,它那飞箭般的身体,拼劲全力似的冲向宇宙!展开翱翔的双翅,朝着那遥远的黑暗勇敢前进!把神七奉献给宇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