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二年级日记:体育汇报课_650字

二年级日记:体育汇报课_6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中秋放假前几天,韩老师在我们班上了节体育汇报课。

  首先还是老规矩,跑步两圈。两圈下来,可把一些不经常锻炼的同学累坏了。老师连歇都不歇,接着开始练操。同学们对这两项运动不报以热情,但是下面的游戏,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

  这个游戏叫做跳骆驼,说白了就是大家常玩的一个游戏。规则就是:全班男女生分成六队,人与人之间保持两米间距。从小排头开始,撑着后面同学的背部跳过去。小排头跳完全队骆驼之后自己拍拍手提示第二名同学后,自己弯下腰当骆驼。接下来全队都跳完之后集合。

  我们队基本上体育程度都不差,个子都差不多,只有我比他们高半头,害得我只好半蹲着当骆驼了。

  张仲坤这名同学个子小,身子灵活,他跳过一名骆驼之后接着跳另一名,没一会就全跳完了。支麒越更没说的了,跳高跳远跑步垒球都是高手,何况跳骆驼。

  终于该我了,我以前没跳过这玩意儿,咋办?一想到竞选班副之后的誓言:“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剔除‘怕’字”之后,当时我就决定——今天我豁出去了,顶多磕一下,不怕它!一阵助跑后撑到下一个同学背上,过去了!压着喜悦,跳过了后面的同学。在跑回集合的地方时,我暗暗窃喜:从来没玩过的游戏居然没失误,太好了!这跳完应该不玩了吧,我可不想再跳一次。不幸的是,集合完毕后,韩老师来了一句:“刚才是练习,还要再来一次比赛……”悲哀啊!

  再跳一次就再跳一次!还是那句话,不怕它!

  还是团结力量大啊,我们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原来想着女生身子轻巧占优势,看来,只要有信心取胜,加上团结的力量,没有什么“山头”攻不下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