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关于叶子的作文:纷纷落叶_650字

关于叶子的作文:纷纷落叶_6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都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但我要说:“污染来了,世界末日还会远吗?”

  ——题记

  落叶,落下来的叶子,大地还会收留。但人类的恶劣行为呢?“落下来”的行为环境会收留吗?

  落叶,如春天柳絮一般美好。每当看到叶子从树上纷纷落下,自己就想起了很多。走在回忆的走廊里,我看到了农村的人们为了生存而砍下了树里极其稀少的绿色,我为那片绿色海洋感到惋惜,也为村民以后的生活感到担忧。这时,落叶不再像春天柳絮一般美好了,它像一枚尖针直刺地心。

  落叶,如悲欢离合一般惆怅。有位诗人说过:“为何我泪流满面,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而回忆的走廊里,我对那片土地再也没有什么感觉了。因为我看到了我爱的那片土地不再是老样子了,它如今经过人类恶劣行为的洗礼,已经变得经历沧桑的样子了,不禁我脑海浮现一句话:“生活就像一把锋利刻刀,改变我们的模样。”这时,落叶不再像悲欢离合一般惆怅了,它像一把锋利刻刀将环境毁了容颜。

  落叶,如人类行为一般散慢。“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相信这句话大家都听得厌烦了,既然厌烦了,为何不保护环境呢?回忆走廊里浮现起一幕幕。我看到人类贪图方便而从草坪上“飞跃”过去,无辜的小草衰竭了。我看到人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而明明前面就有个垃圾桶。我看到了有个小朋友捡起沉睡在地上已久的易拉罐向垃圾桶走去。连一个小朋友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为何我们就不能。这是,落叶仍然散慢,只不过像一把匕首慢慢向地心扎去。

  黄昏,晚霞装饰了这篇落叶,显得格外显眼。微风吹过,无奈地摇摇头。微风心里深知,这片鲜艳的落叶环境不会收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