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关于叶子的作文:秋天的树叶_700字

关于叶子的作文:秋天的树叶_7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哇!好美啊!”在学校的教室里,我正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操场上飘落的树叶,不禁失声赞叹到!

  忽然,我发现了一棵高大的银杏树。只见那棵树一半黄一半绿,远远望去好像黄中透绿,绿中透黄,十分美丽。忽然,一阵微风吹来,又吹落了几片树叶,我禁不住诱惑,“飞”的跑向操场,捡起一片银杏树叶,细细地端详着:这片叶子全身翠绿,连叶柄也是绿的,像一把小的绿扇子,让我有些认为秋姑娘给它穿错了“衣服”。正想着,又一阵风吹来,树叶已把地铺满。银杏树叶也好像高兴地从树上“乘风”下来,那翩翩起舞的姿态,真是美极了。

  这时,我又看到了一片正飘落下来的梧桐叶,只见它全身金黄金黄的,边缘还有一些绿色,既像一把金黄的扇子,又像一个大大的手掌。此时此刻,它好像也在欢呼秋天的到来,摇动着自己为秋天鼓掌。我把它捡了起来,夹进了作文书里,作为秋天送我的书签,让我在秋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又继续向前找着秋天的“使者”——树叶,“啊!”在

  仔细地寻找中,我终于发现了一片树叶,兴奋地叫出了声,是一片柿子树叶,摸着十分光滑。上面有黄色、绿色、黑色的条纹,显得十分与众不同,在光滑的“皮肤”上有两个被虫子咬过的小洞,显得黑黑的。它摸着不仅光滑,还十分的柔软。

  忽然上课铃响了,我要回教室了,但是我还是恋恋不舍地回头望了一眼,在这回头的一刹那,我顿时惊呆了,只见整个一片大地已被秋天的树叶铺得金黄金黄的,散发出了一丝金色的光,它们给大地铺上了这个秋天最为独特的地毯,给大地化上了最后的浓妆。旁边,隐约地传来了小孩子踩在树叶上清脆的“吱吱”声,同时也传来了孩子的一串串清脆的笑声。

  我的心被秋天震撼了,我爱这迷人的秋天!爱这装点着秋天的树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