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走进大自然_60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走进大自然_6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你心里烦恼吗?你身体疲倦吗?走向大自然吧!让大自然美丽的风景,洗去你的烦恼。

  让我们走向原野吧,原野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开着不知名的野花。你仔细看看小草,它们好像是一个个的小兵,人们踩它、压它,它都不低头。

  我们再投入山的怀抱吧!远远望去,山并不高,可是,当走到山脚下,抬头一看,山竟然是一个巨人。山不怕风吹雨打,不怕日晒雨淋,永远站立着是多么令人钦佩呀!

  让我们走向海吧!在海边听到“哗啦”、“哗啦”的水声,赤脚走过沙滩,感觉好舒服呀!海,像一块蓝色的布,无边无际,它那广大的心胸值得我们学习。

  朋友,你有空吗?请你走向大自然吧!

  在五月中旬,学校为了让我们与大自然而有一次亲密的接触,而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亲近大自然。于是在学校的领导下我们来到了湖滨公园,一起去触摸大自然。

  一进公园,一股春的气息便迎面而来。小鸟在枝头歌唱,蝴蝶在花间飞舞,大自然呈现给了我们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花儿在向我们微笑,绿树在向我们招手。大自然将他的另一种美展现在我们面前。微风吹来,好像一双手在抚摸着我们的脸蛋春天是多么美好,春意是多么浓郁。花香,徘徊在我们鼻边。草绿,停留在我们眼前。春天的景色令我们陶醉,春天的气息令我们流连往返。

  春,给了我们惊讶,春,给了我们一种绿色的感觉。大自然美,春天美,春天的气息更美!春天我爱你!大自然我爱你!这次然亲近大自然活动让我们深深地爱上了是自然,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大自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