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风景_45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风景_4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故乡是一个平凡的小山村。但我却非常喜欢它。

  故乡还有一条小溪。它是那样清澈,每天都潺潺的流着。溪底还有许多鹅卵石,形状各异,这有这的姿势,那有那的迷人。

  河畔上,有依依多情的杨柳。垂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杨柳上时不时有几只小鸟在嬉戏,传来清脆的歌声。

  记得小时侯,我和姐姐最喜欢爬上那几棵杨柳上。杨柳的造型也十分独特,中间的枝丫横挡在柳中,我最喜欢爬上那棵枝丫上,横坐在当中。就好像坐在空中似的,别提多舒服了!

  就在我家门前有许多簇绿竹。晴天时,照耀在绿竹里。那些绿精灵就在显耀自己了!绿竹环绕着我的故乡,前后都有。从远处看,好宁静。如果要玩捉迷藏的话,那儿可就是一个好地方了!

  故乡的田又大又宽,田里种了许多麦子。到生长时,从高处眺望,眼前一片麦子,犹如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衣。待到收获时,大地一片金黄,他又换了一件衣裳。农民伯伯就在田里打麦子。我们吃的大米就是把麦子打了以后,再用机器把外壳去掉。

  故乡,没有城市的繁华,他是那么寂静,那么朴实。但我喜欢这种朴实,这种寂静!象泉水流经山谷,象花蝶飞过鲜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