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感恩大自然_65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感恩大自然_6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源自于神奇的大自然,大自然养育了我们,让我们在这个奇妙又美丽的地球上生活。是大自然给予了我们生存的条件,完善了我们的衣、食、住、行。但是,近几年来我们人类却一直没有尽到保护大自然的责任,疯狂地破坏着这个一直以来养育着我们的“母亲”。森林砍伐、河水污染、阴霾雾霭......从而导致了各种令人闻风丧胆的大灾难。

  泥石流是因为树木减少了,从而山体滑坡变得十分频繁。有不少靠山吃山的人类被一场场威力巨大的泥石流给冲得无家可归,甚至被活埋。那一场场可怕的泥石流让不少人记忆犹新,永生难忘。可是,为什么泥石流过后,却没有一个人停下砍伐森林的脚步,转而去保护它们呢?还好,经历过太多灾难的、那些执迷不悟的人们,终于还是醒悟了。当他们看见以前赖以生存的家园被他们自己给糟蹋成了这幅样子时,都露出了后会懊恼的表情。在他们疯狂破坏时,有多少人因为泥石流的危害而丧失亲人呢?一个?两个?一百个?恐怕不止。

  那时的人类环保意识差,不知道要适量开采,导致了很可怕的后果。而很多人在亲人丧命前,可能还互相吵过架......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成为了一个永远的遗憾。只有到了现在,我们人类才开始有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唉,到了这个绝望的地步,很多事情都不能够挽回了,但是人类们没有放弃,依然坚定地守卫着。一定会有一天,地球上的森林将会恢复原状。

  感谢神奇的大自然唤醒了我们人类,让我们明白了为了利益而不顾一切,就会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毁灭。让我们一起来感谢大自然吧!感谢它教会了我们这个深刻的道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