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风景_45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大自然的风景_4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个神秘又美丽的季节,它不仅是金色的,是丰收的,还是火红的。

  秋天伴着淅淅沥沥的细雨走来了。细雨把大地笼罩在一片迷蒙之中,看不清远处的山,看不清远处的房子,仿佛处在雾里云间一般。金黄的叶子被秋风卷上了空中,犹如仙山一般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徒步走进了山林,刚踏入林中映入我眼帘的是那火红的山的风衣,这正是山的骄傲,山的自豪之处。我忍不住摘了几片,在阳光下,手里的红叶仿佛是赤红的火。钻进林深处,看家小松鼠出来迎接我咧,使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在山中,我发现拉童话里的神秘城堡,走进一看才知道那是农舍上挂着金色的玉米。农舍旁边就是瀑布,隐隐约约能看见有人去大水喝。天渐渐暗下来,袅袅炊烟,催促我该回家了。这次旋程让我深深地感受到秋天是金色的,火红的果实累累的。

  黄昏十分,下起了毛毛细雨,轻轻的拍打着我,给我穿上了一件毛茸茸,亮晶晶的丝衣,趁得发丝乌亮乌亮的。

  多美的秋天啊!我多么想把这迷人的秋天带来,但是这是不可能的,这样太自私了,我要把它留下来,让更多的人来感受一下自然的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