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玉皇山_700字

关于山的作文:玉皇山_7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都让我难以忘怀,特别小时候父亲带我爬山的事让我印象犹为深刻。

  记得那一天,正是风和日丽,父亲带着我兴致勃勃地去爬玉皇山。望着高高耸入云彩的大山,我有点胆怯,有点发颤。但是父亲却在身边鼓励我要加油啊。我于是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山顶爬去。突然,一不小心,我被路边的藤蔓绊了一下,重重地摔了一交,疼得屁股似乎也裂开来了。我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我不爬了,我要回家!”父亲见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啊,生活中遇到困难是难免的,你怎么能遇到问题就退缩呢!”听了父亲的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最后在父亲的鼓励下,我终于靠自己的力量爬上了山顶,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这种遇到困难要克服的信念却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爸爸是个普普通通的工人,但是他在工作表现出来的认真、热心和努力,却得到了所有人的称赞。

  记得有一次,天已经拉上了漆黑的帘幕,爸爸却依旧不见回来,急得我和妈妈连忙到工厂去找爸爸。一进车间,只见诺大的车间里只剩下爸爸一个人还在忙碌地工作着,他一会儿跑到这台电脑上打点文件,一会儿跑到那台机器边检修一下零件,一会儿若有所思地皱皱眉头,似乎被什么问题给难住了,一会儿又舒展开眉头,露出孩子般灿烂的笑容,似乎问题已经迎刃而解。我连忙大声叫道:“爸爸,怎么就你还没有下班啊!”爸爸朝我们抱歉地笑笑:“他们家里都有事情啊,而这些工作又都是今天需要完成的啊!”说着,又开始忙碌了起来。爸爸这样努力工作,难怪他的同事们总爱夸奖他呢。

  我为有这样的一个爸爸而骄傲,我也要做一个像爸爸那样对待工作认真而热心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