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玉皇山_550字

关于山的作文:玉皇山_5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国的风景可多了!有高耸入云的五岳,有雄伟壮丽的三峡,还有优美壮观的桂林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要属杭州的“玉皇飞云”了!

  玉皇山一带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其中,最刺激的要算紫来洞了。一进洞口,就黑乎乎的一片,沿着一条铺着鹅卵石的小路往里走,鹅卵石小路可滑了,如果你一不小心,就会摔个大跟斗。走到一块平地,往上望有个大石窟,一簇簇峥嵘的危石组成一个整体,仿佛是盘古用巨斧劈断了的,留下了深邃斑驳的刀斧痕,也仿佛是女娲为了预防天穹四倾,竖起了如此峥嵘的石柱石梁。

  南天门的景色美不胜收,南天门据说是以前玉帝从这儿经过。登上楼台,往西边望去,西湖的群山影影绰绰,像是个睡意未醒的仙女披着蝉翼般的薄纱,脉脉含义,凝眸不语。再往东望去,隐隐约约的可以看见几座桥,啊!那是钱江大桥吧!

  “到玉皇山,不见八卦田,不算到玉皇山!”春天,油菜花绽开了笑脸,引来许多金黄的菜粉蝶,许多小朋友在捉蝴蝶,所谓“儿童急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秋天,甘蔗成熟了,一根根像挺拔的军人,地瓜埋在土里,像一个个红红的大火把埋在土中,稻谷被风衣吹,稻浪翻滚,就像金色的海洋。真美!

  这就是景色物美的玉皇山,有空你去杭州西湖逛逛,顺道去玉皇山玩玩,一定会收获满满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