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家乡的山_750字

关于山的作文:家乡的山_7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家乡是一个被群山环绕的小村,站在高处往下望,流连忘返的山,是那座狮子岩的山。

  春天,那山上树的树叶较少,近看,像秃鹫的头顶一样,远看像绿叶。

  夏天,不管是远还是近,都是翠绿欲滴,绿得比绿色的水笔还绿,简直绿得无法形容,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就很难想象。

  秋天,树叶变红了,摘一片枫叶,简直像一团火焰,如果一颗没有叶子的树,突然长出的枫叶,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树上着火了呢!想一下,这么多叶子,这么多树,那这座山不就成了真正的"火焰山"了吗?

  这座山上,最著名的就是狮子岩。狮子岩其实是一个凸起小山丘,后面是没有树的石块,而旁边那些树则成了头发。狮子岩的小山丘,最上端圆圆的是鼻子,下面有一个洞,洞口是嘴巴,石块凹进去的是眼睛,如果有人刚刚看见,肯定会觉得不像,可仔细看就像了!

  有空来我们这参观,亲自体会一下。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泰山那样的峰峦,也没有香山那样似火的枫叶,但它却四季如画。

  春姑娘穿一身嫩绿的衣裙,踏一辆彩色的车摇着一路的铃来了。她弹起了绿琵琶顿时万物复苏,山上的树吐出了嫩绿的小舌头,小草探出了翠绿的小脑袋。整座山嫩绿一片。

  夏天,山上不知名的树上结出了红果子,从远处往山上眺望还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啊。

  秋姑娘如魔术师一样神奇。她用手一指东边,东边山上的树叶像火一样红;用手一指西边,西边山上的树叶一下子变成金黄色;还有那些没被点到的树叶依然翠绿无比。秋天的上真称得上是“五花山”了。

  冬婆婆带着白色的小精灵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让小精灵随意的玩耍嬉戏让他们尽情的飞舞。山上的树叶都被厚厚的白雪盖住了,树枝上挂满了雪花,顿时,山变成了银色的。

  这就是我家乡的山,相信听了我的介绍你也会喜欢上我家乡这四季如画的山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