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庐山_550字

关于山的作文:庐山_5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庐山,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山体呈椭圆形,典型的地垒式块段山,长约25公里,绵延的90余座山峰,犹如九叠屏风,屏蔽着江西的北大门,主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今天,我就要去游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誉、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庐山!

  庐山可真是大动脉,东偎婺源鄱阳湖,南靠南昌滕王阁,西邻京九大动脉,北枕滔滔长江。

  我们通过检票口后,顺着盘蜒的环山公路向上。从高处俯视山下,房屋成了迷你玩具,车子像甲壳虫一样爬来爬去。

  下了车,我们随着小路向山上走去来到含鄱口。

  含鄱口是个大平台,顾名思义,在此可以俯视美丽的鄱阳湖,甚至可以看到白鹭飞舞。下楼梯,我们乘坐庐山缆车。在缆车上可以看久负盛名的庐山瀑布,哗哗的水声扑面而来。

  下缆车,走下500级楼梯,我们来到了庐山瀑布。当年唐朝大诗人李白游山玩水,经庐山瀑布,吟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在这里,连对方的说话声也听不到。

  赏瀑布,看怪山,一路向下来到庐山山林深处的牯岭镇。清新的空气充斥着这个小镇,新兴业化给这个小镇每一处都添上了素雅的一笔。可谓:景美、史美、人更美。

  庐山的美景让人说不完。庐山的美景让我佩服,庐山的历史让我感叹,庐山的人文更让我折服。有机会,我一定重游庐山,再次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