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的自传_750字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的自传_7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圆圆的脸蛋,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对长长的眼睫毛,高高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吃货嘴"——这就是我,一个淘气包。

  小天才VS母上大人

  我小时候,简直就是个小天才。我妈见我出去玩儿,不是弄得邻居母鸡不下蛋了,就是砸坏别人家玻璃。她一气之下,把我锁在了家里。我看看被锁起来的门,灵机一动,拿起一个小板凳,站上去,把门一开,逍遥地走出家门。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天才"?

  熊孩子or开心果

  在老师眼里我是"熊孩子",在同学眼里我是"开心果".有一次,老师领我上台修改我的作文,我趁老师转过头去,跳起了舞,一会儿转转脖子,一会儿撅起屁股,一会儿扭扭腰……同学们见状,哈哈大笑!老师听见笑声后,转过头来,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我也立刻站着不动了。老师去上厕所,我立刻扭起了秧歌——动动脖子、扭扭腰、吐吐舌头、甩甩手……同学们见后,又哈哈大笑起来。老师听见大笑后,立刻回转身来生气地说:"你个熊孩子,快给我回去!"之后,我成了同学们公认的"开心果",同学们一见到我,都笑着说:"你上一次表演可真精彩啊!"

  班长PK母老虎

  我当上了班长,听班主任的命令,由我来记不遵守课堂纪律的黑名单。我最提心吊胆的就是记黑名单,因为:只要记别人名字,下课,必定被"打"得很惨。有一次,我记了我们班母老虎吴大小姐的名字,一下课,嗨,又要被打了。果不其然,她一来就大吼道:"你!敢记我名字,你不想活了!"于是上来一阵"拳打脚踢",竟把我逼进了男厕所。

  这就是我,一个趣事多多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