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的家乡_800字

关于自己的作文:我的家乡_8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遥远的小山村,那里风光秀丽,春天百花盛开,尤其是那些白白的梨花,就像雪花一样挂在树枝上,一股山泉“汩汩”的流到村庄里各家各户的水缸里,村边一条小溪一条条小鱼欢快的游着。山上有许多竹笋,爷爷经常上山拔给我吃,还有那些说不出名字的野果呢。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中国的济南,济南的章丘,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不但有好玩的地方,而且还有许多好吃点特产。比如说:天下奇观百脉泉,连外国人都来看;明清古村朱家峪,《闯关东。》就是在这里拍摄的,>景色可美了!说完好玩的再说好吃的:章丘大葱蘸酱吃可香了,黄家烤肉炖豆腐香极了,欢迎你们来章丘做客。

  我的家乡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辽宁庄河,春天,这里山清水秀、树木茂盛、鸟语花香,一片生机勃勃。到了秋天,果子成熟了,四周一片金黄。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特产,有丰富的海产品,还有一种放养在柞树上的柞蚕??

  如果你到这里,热情好客的庄河老乡会给你最好吃的海产品,让你吃个够。我非常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玩。

  我的家乡在毛陈,也是传说中董永与七仙女的故乡。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更喜欢家乡的风景。

  家乡的田野有很多东西,草芽上沾满了露珠,棉花只剩下棉花壳了。小燕子从南方赶来,柳树绿了。白菜长嫩了,各种各样的野花都开了。荷叶像碧绿的大圆盘,也像一把小伞。荷花开了,像一张小床铺在你身边。小鸟在太阳光下飞过,太阳的红彤彤的。

  我的家乡可真美啊!

  我的家乡在重庆市开县临江镇,是个古老的乡镇。家乡生产的亲情牌乡绸扇远近闻名。还有东王庙也很出名哟,到了初一十五,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烧香拜佛,可热闹了。家乡的街到也很美丽呢,尤其是四十米大街,到了晚上,彩灯一照,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怎么样我的家乡很美吧!

  我的家乡令人神往。这里到处是树木,有的是人工林,有的是天然林;树的种类有柳树、桦树、杨树等。每到春天,树木抽芽泛绿,十分可爱。夏天,在森林里散步,好像走在绿的海洋。>秋天,树叶黄了,风一吹,好像无数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树木穿上了银装,太阳一照非常耀眼。>这就是我的家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