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看图写话 > 一年级看图写话:保护小鸟_400字

一年级看图写话:保护小鸟_4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小丽看见了一个小朋友爬在树上,把鸟儿吓跑了,还取下小鸟的窝。

  小丽连忙走了过来,对小朋友说:你有家吗?小朋友说:有,怎么了?小丽说:你有家,小鸟也有家呀,假如你没有家,你会怎么样?那个小朋友并没有有说话。

  没过多久,小丽拿着鸟窝,爬上树,把鸟窝轻轻地放在了树枝间。小朋友不解地问:你干什么?小丽回答道:我在帮小鸟造家呢!

  小丽又对小朋友说:我们要保护小鸟,爱护家园。

  有一天,小明要出去玩。走着走着,他来到了一棵大树前,看见一个小弟弟在爬树,还去抓小鸟。小明说:“别去抓小鸟,小鸟会给大树捉害虫的。”小弟弟不好意思地说:“我记住了。”小明等小弟弟爬下来时,他自己爬上了树。小弟弟很奇怪,等小明把自己的帽子放到树杈上,当做小鸟的窝,小弟弟这才明白小明是把帽子送给小鸟当窝的。小鸟还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小明,你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