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双能飞的翅膀_35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双能飞的翅膀_3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有一双能飞的翅膀,我要飞到大海,看看大海有多大;我还要飞到天空,看看天空有多宽广。

  假如我有一双能飞的翅膀,我要飞去美食国,住进精美的糖果屋:饼干做的地板,棉花糖做的大树,牛奶糖做的招牌,巧克力做的屋顶…。这里还有一年一度的美食之星大赛,谁做的糖果最好吃,人气旺,就可以成为美食之星。

  假如我有一双能飞的翅膀,我要飞去玩具国,住进漂亮的字母房:A做屋顶,两个E做梯子,C做滑滑梯,那就是我设计的游乐园。我要把玩具带回美食国,那就既有吃的又有玩的啦!

  假如我有一双能飞的翅膀,我要飞去数学国,在无尽的数字海洋中寻找奥秘。我还要飞去太阳之国,无数的鲜花伴随着我,温和的阳光照射着我,我浑身都充满力量。

  我真希望我有一双能飞的翅膀,我就能实现我的梦想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