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祖国_120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祖国_120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这个充满神秘而又令人向往的词语,其实就是我们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在这举国欢庆的幸福时刻,我的心中隐隐约约地浮现出一幅未来祖国的美好画面……

  我看见了祖国的城市,它的天空已经不再污烟缭绕,而是小鸟和白云的欢乐家园。小鸟在白云下欢歌劲舞,白云在微风里自由地飘荡,好不自在!城市里,街道就是小草和大树的家,马路就如一片林荫道。路面上已经见不到排着尾气的汽车,而是不时传来“叮铃铃”的环保电动车的“喇叭声”,清新的滋味不断地流进耳朵里,流进心窝里。原来高楼耸立的世界都已经快成《阿凡达》中的泰坦星球了。高楼已经完全被高高的大树和满满的爬山虎包围了,只能模糊地看见一两扇窗户。人们也不住在钢筋混泥土造的房子里了,而是用几根香樟树干捆扎成房子的模样,用许多树皮粘在一起当做屋顶,在里面放上床、桌子、椅子等环保家居用品,而且在房子外表涂上糯米浆以保持适当的温度。这种房屋的底座就固定在肥沃的泥土里,可是真正的生态房!它不但实现零碳化,而且冬暖夏凉,虫子们也怕它,住在里面舒适极了,真是原始化豪宅啊!

  我又到了祖国的乡村,见到了一对老夫妇,他们正边骑着自动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边聊着天呢。

  “伴儿啊,你说现在的社会多好啊,看个病不花钱,送孩子上学不花钱,生活用品也由政府提供。”老伯伯笑呵呵地说。

  “是啊。现在的科技也真够发达的咯,太空都建了电梯了,上去看一趟也很便宜;太空垃圾竟然也有专门的机器人去回收,太周全了。”老婆婆说道。

  “嗯。”老伯伯说,“我还听说,火星的改造工程也已经停工了,原因是地球的环境已经转好了,几乎所有溪流和河水都可以在烧开后直接饮用呢!”

  “那当然,我们的国家多富裕,多繁荣,多昌盛啊,国家已经不在乎那一点小费了,只需花去国库中20%的金钱就可以使我们全国的老百姓们过上好日子了。”

  “而且现在的政策已经完全优待了全国各种阶级的老百姓,如所有小朋友都可以免费读到大学了,农民的各种蔬菜种子国家都免费提供,还有全国已经完全阻止了房价的飙升,房价都降了30%以上了。这主要是因为国家限制每人或每户最多只能拥有两套住房,有效地阻止了投资房的使用。”

  我越听越舒服,越来越觉得我们的祖国真的是繁荣昌盛起来了,真的贴近民生起来了,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但是,我突然想到,我们的台湾宝岛和南海的南沙群岛难道还没有收复吗?

  我又将目光移向了台湾。瞧,我首先就看到了一杆旗杆,五颗黄色的五角星在迎风飘扬。啊,那不是我们祖国的五星红旗吗?台湾回归啦!我来到台北市,绿茵道上走着许多华人,也有很多外国人。天哪,台湾成了一个中国与海外文化交流的国际大岛啦,我真从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我再将目光转移到南海,突然发现每座岛上都插着一面五星红旗,我激动地想放声高歌,我想起了我们的国歌,我雄赳赳、气昂昂地唱道:“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流出了热泪,我们的祖国强大了,连美国都不怕了,太好了,我激动地叫道:“中国!我爱你!我真为你自豪!”

  我真希望我所想象的这一天能在我们这些新一代的手中实现。我也愿意付出更大的努力,与大家一起将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