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手的作文 > 关于对手的作文:给对手的一封信_750字

关于对手的作文:给对手的一封信_7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未来的对手:

  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优秀还是普通,是自信还是无畏,我都不会再害怕你。在很长时间以前,在那一段难熬的日子里,我是自卑的,甚至找不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可是,自从我那一次听取了老师的教诲,我的心里大大变得开朗,对未来、多新生活和阳光有了更大的期待。

  我也相信现在的你和我一样努力,一样拼命,一样在为了心中的梦想和家人的鼓掌而奋斗拼搏。你是以后的我路上的绊脚石,也是我成功路上的奠基石,是我密不可分的一环。我虽然力量渺小,其貌不扬,可我会一直朝着前方迈进打破你设下的这些陷阱。

  记得那时候的我和你吗?虽然在一个班上,彼此却很少说话,因为我们都是班里的好成绩,是数一数二的种子选手,每次考试,我们两个总是第一个冲到黑板台前去看名次,如果我战胜了你,表面我不动声色,心底里其实乐翻了天,如果你赢了我,你便会朝我发送过来一个得意的微笑。

  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是十足讨厌你,可现在不一样了,长大后的我明白了你的好,你是我的对手,亦是我的朋友,因为有你,我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发奋努力。

  当看到你超过我一两分时,我便会为了这一两分的差距而去努力拼搏,没日没夜地攻克知识难点,只为了在下一次的考试中排在你前面;学校举行比赛,只要看到你参加了,一向喜欢安静的我也会默默在家里和操场上练习,以求不比你差,也可以为班级争光;班级里的演讲比赛、辩论赛,我们一起暗中较劲,一起互相争斗,表面上是拼个你死我活,实则,我们都是彼此成长的催发剂。不是吗?因为的成长路上有你,所以我一次次去努力,去汲取知识,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

  所以,你是我最棒的对手,最可靠的朋友,和你不断攀比的过程中,我实现了自我价值。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儿,希望今后的你和我一样努力,我们还可以成为很好的对手,一起并肩前行。

  祝你:

  天天开心,万事胜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