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手的作文 > 关于对手的作文:我的对手_750字

关于对手的作文:我的对手_750字

2020-03-12 来源:网络资源

  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五年级重新分了班,新的老师就给我们又换了位,我的同位就是我的对手。我们数学第一单元学完后,就开始了第一次数学测试。

  这一次考试我信心十足,试卷发下来了我考了96分,老师就按着名次给我们选了1个竞争对手,我的对手是一个小胖子——庄瑞琦。

  一开始,我们两个人很生。谁也不理谁,可是有一件事却让我们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就在一天的清晨,我急忙赶到学校,昨天我一回到家就饥肠辘辘,只顾着饱餐一顿,竟忘记了做最后一道题。在学校我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他来教室的时候,亲切地对我说:“这道题,昨天老师讲过。”我脑海里忽然一亮,“我想起来了,谢谢你。”我不经意问问他:“你玩赛尔号吗?”“玩”。我一下子欢喜起来,“走,上外面去。”那天我讲的使他很敬佩我。就在这天,我找到了我的知心朋友。

  但月考完后,我们又严肃起来,开始竞争起来。在学校我不让他,他也不让我,我坚信:一定要刻苦学习,认真听讲,但他比我付出的还要多,每次试卷发下来我都不如他。

  就这样,我们在课堂上是竞争对手,但在业余时间他是我的知心朋友。

  你可否玩过赛尔号,那里有很多游戏对手,比如说:我带着烈焰猩猩出来打精灵王之战,遇到一个一百级的巴鲁斯,它只要使用一个克制,完了,我又得给精灵补血了。

  气死我了,打不过巴鲁斯,我还是来打尤纳斯吧!我用了一个火焰旋涡,哈!把他烧伤了,不怕它啦,啊!它用了一个黑暗光圈,我的烧伤没用了,气死我了!你这个破尤纳斯,看我用惩罚,怎么才让它失了三十多滴血。啊,你又用黑色光圈,怎么给我减了一百多滴血。火焰车,噢耶!我也给尤纳斯减了一百多滴血,打不过尤纳斯,我先补血,补完血终于把尤纳斯干了。游戏中的对手很多,游戏也很好玩,但是不能因玩电脑而影响学习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