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严的作文 > 关于尊严的作文:尊严比生命更重要_45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尊严比生命更重要_45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觉得真正的英雄应该是能屈能伸的,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忍辱负重。他的尊严受到了侮辱。使得,如果他也像项羽那样一死了之,那么越王最终还是以失败的自刎收场,而不是再度战胜吴王。更不会留下卧薪尝胆的美谈。

  越王没有捍卫他的尊严吗?不,他?卫了。他的忍辱负重,他的忍气吞声是为了实现更大的目标,是为了东山再起。有时候,低下头,忍下那一口气,未尝不是另一种维护尊严的方式

  当我们在狭路与敌人相逢的时候,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会与他们一决高下,即使以死为代价,拼个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因为我们知道:尊严比生命更重要!

  退一步,忍一忍。让思想分析何为真正的尊严,让理智告诉自己该如何?卫自己的尊严。

  当我们伟大的祖国被侵略时,当侵略者让我们向他们低头时、求饶时、下跪时,我们会不会?呵呵,不!我们不会,我们宁愿一死,因为我们知道:尊严比生命更重要!

  永不言败,永不低头,永不服输,因为败了的、低头了的、输了的是自己的尊严,我们永不言败,永不低头,永不服输,因为:尊严比生命更重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