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关于树的作文:枇杷树_550字

关于树的作文:枇杷树_55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成长在一个美丽的学校,虽然有点小却很温馨,特别是学校里一排排高大的枇杷树。

  枇杷树位于旧教学楼的前一排,中间是升旗台。

  春天,枇杷树的叶子发芽了,刚出来的叶子边呈锯齿状,嫩嫩的。枇杷树的叶子是福田绿。长大了的叶子就好像是一把芭蕉扇,侧面看去,又好像是一叶小舟。树枝和主干交错起来更像“V”字,像个弹弓。微风拂过,绿色的叶子和黄色的果子好像在跳舞。在阳光的照射下躺着,留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非常动人!

  枇杷树的枝叶纵横交错,一到五一左右就接满密密麻麻的枇杷果。树上的果子呈深黄色,大的,小的。尝一下,酸甜可口。听说还润肺止咳呢。枇杷树的主干有手摸上去滑滑的,可能是被同学们在下课时拥抱的太多,所以很滑溜,从这里可以看出,枇杷树是我们的好朋友。

  到了秋天,正是枇杷果成熟的季节。树上的果子和叶子在秋风里,摇摇摆摆。有些经不起风吹就掉在了地上,有得躲在叶子空隙里,从远处看,像一个绿色的盘托着一串串大大的葡萄。每逢上课时,很多小鸟在偷吃枇杷果,好像我们的读书声都不能惊吓到它们。

  冬天,枇杷树的叶子在风雪中不停的摇晃,似乎在告诉人们冬天来了,春天已经不远了。白皑皑的冰雪覆盖了它们,给少的可怜的叶子传上银白色的棉衣。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枇杷树,是不是很美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