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关于树的作文:松树_400字

关于树的作文:松树_4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喜欢芳香扑鼻的茉莉花,有人喜欢雄伟壮丽的名胜古迹,而我却喜欢坚忍不拔的松树。

  春天,松树的芽苞裂开小口,长出一个个的小叶,像一根根翠绿的小针,软软的,柔柔的。微风吹来,摇摇摆摆,从远处一看,它好象在向我招手,点头问好。

  夏天,别的树木都被那强烈的阳光晒的有气无力,耷拉着头,显得那么垂头丧气,而松树还在与阳光做斗争。阳光越强,它的枝叶就越显得茂密,颜色也越来越青葱。号召别的树木,打起精神来,继续与炎热做斗争。

  秋天,其它树木的叶子都枯黄了,有的还掉光了树叶,留下光秃秃的枝干,只有松树还享受着绿色的快乐,依旧屹立在金色的阳光中。

  冬天,白雪皑皑,人们已经穿上厚厚的棉衣,而松树却还披着那身绿色的衣裳,与寒冬抗争。积雪压在枝头,似乎也要考验松树到底有多坚强。也许有人以为它的生命不会继续了,但是: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啊!当春天再一次来临,松树依旧焕发勃勃生机。

  松树啊,我赞美你!赞美你的坚韧,赞美你的不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