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熊猫的作文 > 关于熊猫的作文:大熊猫_650字

关于熊猫的作文:大熊猫_65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大熊猫

  在动物园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熊猫。

  大熊猫的眼睛外围是黑的,好像是昨晚没睡好,有了黑眼圈。它的耳朵圆圆的,小小的,好像跟棕熊耳朵的形状差不多,只不过大熊猫的耳朵是乌黑乌黑的。它的肚子非常非常胖,像一个白花花的巨型皮球,一看就知道大熊猫每天吃的很多。四肢黑黑的,走起来一摇一摆,好像随时都有可能摔倒。

  大熊猫虽然很胖,但它吃的东西却非常单调。每天吃的大多都是竹子,有时也会吃一些肉,如鱼,鸡蛋等。

  大熊猫懒洋洋的,有时从早睡到晚。有时也会爬到自己的游乐设施上玩。

  要是你喜欢大熊猫,就到动物园里去看它吧!

  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成都看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它们胖乎乎的、圆滚滚的,非常惹人喜爱。它的脑袋和身子是白色的,只有眼睛、耳朵和四肢是黑色的。特别是那一对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戴了副墨镜。传说以前有一只熊猫和猎人打斗,因为熊猫没有武器而死亡,其他熊猫知道了就哭了几天几夜,眼圈就变黑了。

  你们知道吗?熊猫有6根手指头呢。它的最后一根手指是没有指甲的,叫伪拇指,它是帮助熊猫抓食物的。一只成年熊猫一天能吃50千克的竹子。

  在熊猫房里我们看了许多憨态可掬的熊猫。有的在水里旁若无人地泡澡,有的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竹子,有的趴在树枝上呼呼大睡……最有趣的是一只熊猫走着走着突然摔了个四脚朝天,它慢吞吞地爬了起来,摇摇摆摆地朝我们走来,像喝醉了酒一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熊猫们真是太可爱了,我真想把它们抱回家啊!它们还是我们国家的和平大使呢,被送到国外,深受大家的喜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