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熊猫的作文 > 关于熊猫的作文:可爱的大熊猫_450字

关于熊猫的作文:可爱的大熊猫_45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大熊猫的可爱,是我们众所周知的,而它的可爱,更表现在相貌、吃相和玩耍上。

  大熊猫的样貌与众不同。毛色黑白相间,眼睛、耳朵、鼻子、嘴巴与手、腿为黑色,而剩下的脸和肚皮则为白色,那圆滚滚的模样让人一看就想发笑。而当它做出各种不同的表情的时候,又让人觉得它是那么憨态可掬。

  大熊猫的吃相,更是好玩了。瞧,它先用两只前爪抓起一大把竹子,再狼吞虎咽一般吃掉上面的叶子。它那笨重的身体趴在地上的样子也让人忍俊不禁!它吃竹子的时候目不斜视,似乎整一片竹园都是它的。吃饱喝足以后,它会先懒懒地睡上一觉,然后再继续接下来的活动。

  大熊猫的玩耍,有它自得其乐的各种方式。有时它会在草地上打滚,圆圆的身体就像球一样,自由地滚动。可是,当它滚累了或者不想滚了的时候,就会懒洋洋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有时它会爬树,它爬树的模样准让你笑到肚子疼:屁股一扭一扭的,冷不丁还会突然摔下来,肚皮朝上,真是让人心疼不已。有时它还会撒娇,抱着你的腿,不让你走,无论你怎样拖、拽,它也不肯放手,真是一个难缠的家伙!

  大熊猫性格憨厚有趣,非常可爱,我喜欢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