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熊猫的作文 > 关于熊猫的作文:可爱的大熊猫_1000字

关于熊猫的作文:可爱的大熊猫_10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妈妈要参观成都的熊猫研究基地,我兴奋极了。这里到处都人山人海。

  熊猫住的地方真好,竹林长得郁郁葱葱,每根竹子都长得结结实实,绿油油的竹叶,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竹林随风舞动,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这里的熊猫,住的家都是别墅,这里的熊猫,跟香港的熊猫不一样,香港的熊猫都关在房子里,给游客们参观。可这里的大熊猫,居住在大自然里,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游玩,真是幸福极了。走了一段路后,就听到了人们的呼喊声,尖叫声。走到前面一看,原来前面有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在懒洋洋的躺着睡觉呢!人们都连忙拿出照相机,给脏兮兮的熊猫照相呢,原来这里的熊猫都居住在大自然里,没有人给它洗澡。它的身子很长,样子很可爱,圆圆的脸上,长着一个黑白相间的大眼睛,还长着一对又小又短的小耳朵,肚子又大又圆,一对短粗短粗的小腿。熊猫也是最珍贵的动物,也是中国和世界的友谊使者。看,那边的两只熊猫,正在打架呢!一会你踢踢我,一会我追追你,一会又和好了,在地上躺着,清闲的吹风。一会,你又开始手脚并用,准备开始战争。两只熊猫站在一起,一个用手抓对方的身体,另一个用脚踢另一个的关节,又开始争起来了,真是可爱极了。

  世界上有许多动物,我最喜欢的就是大熊猫了。熊猫既是珍稀动物,也是国宝,它们的故乡在四川。

  熊猫的长相很有趣,它胖乎乎的,圆鼓鼓的,看上去非常逗人喜爱,它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手和脚是褐色的。特别它那一对黑色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戴了一副墨镜,加上那笨重的动作和走起来东一摆西一摆、一扭一扭、还不停地东张西望的神情,显得它非常天真可爱。

  暑假的一天,我们全家到动物园去,特意“拜访”了熊猫“先生”,看见了饲养叔叔和阿姨们正在训练它们表演一些有趣的节目呢!比如翻跟头、直立、倒立和推小车等。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翻跟头了,它把那胖胖的身体缩成一团,像一个大皮球似的,滚来滚去,引人发笑,非常好玩。大熊猫不像猫一想吃鱼肉,也不怎么吃新鲜的水果,它最喜欢吃竹叶和竹笋,吃起来将头一歪,眯眯眼睛,上肢拿着往嘴里塞,像是说:“真好吃!”它在进食时可专心呢!你怎么叫它,它也不理我们,只管自己享用美食,我见它这么专注,便故意与它作对,向它丢去一只香蕉。嗨!这家伙正耷拉着脑袋低头大口大口吃着竹叶呢,真是个不贪婪的小动物。

  大熊猫真是太可爱了,我喜欢大熊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