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我爱你,妈妈!_550字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我爱你,妈妈!_55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母爱是伟大的。每个人的母亲就像大树一样为我们遮风挡雨,俗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

  我放学后,在保安室等妈妈来接我回家,不易之间,我看到妈妈淋着大雨到学校,身上都湿了,我立即感动,觉得我真是有个这么好的妈妈而感到自豪。我带着妈妈赶紧上爸爸的车上,把衣服给弄干。在路上,我紧紧地抱着妈妈不放开,想乘这个好时机把“我爱你!”这三个字大声的说出来,可我还是没有那个勇气,特别的难为情,不敢说出那句话。

  到家了,我想在不说就再也没机会说了,因为那句话是多么不容易才能说出来。我看到妈妈还在忙这忙那,终于那句话在我嘴里憋不住了,我跑进厨房,对着妈妈说:“我爱你!”可是不知怎么的,我既然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对了个口型。妈妈看出我有点不对劲,就亲切的问我:“怎么啦,宝贝,是不是有什么心思啊,说出来,看看妈妈能不能帮到你!”我胡乱的弄起衣服,支支吾吾的说:“妈妈,我······我······我爱你!”妈妈可开心了,大声地对我说:“宝贝,我也爱你!”我立马扑进妈妈的怀抱里,感觉妈妈的心脏跳得非常的快,而我,一瞬间感受到了幸福。

  看,母爱就是这样。母亲就是雨水,滋润着我们;母亲就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母亲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给我们温暖。我爱你,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