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关于独立的作文:独立完成一件事_550字

关于独立的作文:独立完成一件事_55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独立完成一件事

  新年刚过去不久,我还沉浸在快乐之中,爸爸感觉我的眼睛有点近视了,决定帮我去四五四医院检查一下。

  一路上,我牵着爸爸的手来到了医院,进了大厅之后,我很惬意地往椅子上一靠,等待着爸爸帮我去挂号。可就在这时,爸爸却对我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好多事都应该独立完成了。”我原本以为爸爸会自己去挂号,可却让我自己去挂号,这让我感到十分惊讶。心中一想以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事情都是由父母帮我弄好,今天看来爸爸是要锻炼我了

  挂完号后,爸爸让我看大厅内的导向图,看看我自己能不能找到眼科。于是,爸爸就故意跟在后面,,让我走在前面,目的就是让我独自一个人找到眼科,到了三楼,爸爸说:“眼科在哪儿?”这句话说明爸爸实际上已经找到眼科了,他就是想考验一下我到底找到眼科没有,但他太小看我了,实际上我已经找到眼科了。

  来到了眼科之后,医生先向我了解情况,然后测了一下视力,再检查看看有没有刀毛,最后诊断有一点沙眼,不吃辛辣的食品就行了。

  接着,爸爸让我去交费,看看一共多少钱?然后在去拿药。

  最后,我来到了一楼,爸爸继续跟在我后面,我已经知道他的心思是什么?我很快找到了药房,然后将我手上的单子交给了医生,医生帮我拿过药之后对我说:“这个药要放在冰箱里。”我听了之后连忙点了点头。最后我拿了药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