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600字

关于经历的作文:经历_6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嗬!头戴小圆帽,身穿小围兜。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活活生生的小面包师。

  在面包房做比萨是最精彩的一幕,一定有许多同学急着下笔了,我就另辟蹊径,写一写毫不逊色的“热狗”制作。

  做完了比萨后,大家余兴不止,老师又给每一位同学发了一个面团,要让我们做热狗。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就像“热狗”这个名字一样,热乎乎的。

  开始搓面团了,面团粘在手上像不听话的孩子缠着母亲耍赖,于是同学们都把面团砸在钢桌上,女同学像妈妈在教训犯错误的孩子(打屁股呗);男同学更撒野了,把平时的野气都释放了出来,桌子差点都被砸出窟窿了。过了一会,老师端来了一盆干面粉,同学们像即将打败仗的将军遇上了救兵,一窝蜂地拥上去,抓了一大把,顿时手中黏乎乎的调皮小子变成了听话的乖乖女。

  圆圆的面团在我们手下像个好吃懒做的肥婆,因此它抗议地大声向我们嚷嚷:“我要减肥、减肥!!!”所以我们赶紧给她进行瘦身——我搓!我搓!我搓搓搓!不一会,懒肥婆变成了苗条的淑女。

  “下面开始把搓长的面条(可不是我们平时吃的面条)裹缠火腿肠了!”老师说道,“不要折断!”我们小心翼翼地缠着……大家手中的“热狗”真是千姿百态:有的做得像天京大麻花;有的像松散的辫子一样,欲散不散;有的像油条烧饼,裹得特严实……

  做好的热狗我们没口福品尝,不知味道咋样,是甜的、咸的?啊,笨死了,当然是甜的,甜在嘴里,甜到心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