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_700字

初三书信: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_7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祖国母亲:您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随着一阵阵悠扬的歌声,我们迎来了您xx岁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


  您拥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世界上最长的古代防御工事—万里长城,世界上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世界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鲁番盆地,秦兵马俑威武雄壮。祖国我为你骄傲!


  翻开历史厚厚的书页,我们却发现昔日的祖国也不堪回首,法国联军火烧圆明园时,中国人民终于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含义。大批的中华儿女开始反抗!


  大禹治水,安天下,三过家门而不入,屈原忧愤满腔,投江自尽,孙中山先生在黑夜里开始规划活国方略,詹天佑在被外国人嘲笑的时候接受了任务,不管条件怎样恶劣,詹天佑始终坚持在野外工作,那里要开山,那里要架桥,哪里要把陡坡铲平,都要进行周密计算,不能有一点马虎。这些都是为了您。世界在发展,生活在变化。1780年瓦特发明了蒸汽机,1783年,热气球飞过巴黎,1780年哈里森发明了钢笔,1792年,救护车问世,1796年琴纳发明了疫苗接种,2008年,北京奥运会申奥成功,2008年,5月12日,四川发生了里氏8.0级大地震,这场罕见的大地震,让许多小朋友失去了生命,有的失去了父母,亲人。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团结起来,重新建立起美好的家园,一次又一次让世界向中国投向了惊羡的目光,一次又一次的对中国刮目相看!


  我们会永远铭记着祖国母亲的功德!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为您自豪的女儿:XX


  20xx年10月16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