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给赵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初三书信:给赵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赵老师:


  真的谢谢您!谢谢您当年的培养。


  记得那次学校要求每班挑选广播候选人时,因为同桌希望去尝试一下,还说要我陪她,所以我便举起了手,等待您的挑选。我很犹豫,我以为自己一定不会被您挑到,事与愿违,我被您选到了。只是我的同桌失望了——她没被选到。我对播音这方面真的不擅长,甚至读文章也会口吃。所以我对我的选拔结果没什么很大的期待,果不其然,最终我还是落选了。但您并没有放弃我,还让我做升国旗的主持人不断地鼓励我,可是自卑的心操纵着我,它告诉我:“你不可以。”所以在第二次您给我演讲机会时,我放弃了。


  现在,我不得不感叹:“当年有那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而自己却选择放弃。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同时希望看到这封信的学弟学妹们,不要重蹈覆辙走我这条路,你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憧憬自己美好的未来,不要把自己定格在局限的范围内。


  冬去春来,一晃两年过去了,至今我才明白您当年的良苦用心,只是我那时太不争气,丢您的人。这两年多来除了表演什么的,我过得很平淡,这个世界好像变得无聊起来,于是我把自己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九年级刚开始分数还算可以,可近来的两次考试一次不如一次,我还在日记本上写下“一次比一次努力,分数却一次不如一次”的字样。我甚至有要放弃的想法,我想逃避,逃离这个世界。我忽然想到在某个人的日记里曾写到过“胆小,害怕,逃避,复杂——我的人生”这好像就是我的诠释。在他人眼中我或许是个好学生,或许安静不爱说话,其实我心里有好多话,可就是道不出来,只能以写作的方式来表达。每次考完试,我都装作若无其事,但当我想到供我上学的父母,对我期望很高的老师们,还有自己的理想,瞬间我流下泪来,真的对不起,对不起父母,老师还有自己。我真的很害怕考不上高中。当我悲观的时候,我想到了您,您曾给过我莫大的帮助和鼓励,您教我因为害怕所以才要尝试。中招是我要翻越的第一个高峰,我会竭尽全力,一鼓作气!中招,我只要一次,我的命运由这次决定!


  老师谢谢您,同时也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