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致十四岁亲爱的你_450字

初三书信:致十四岁亲爱的你_45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你:


  嘿,你好吗?


  你已经十四岁了吧,即将面临中考的严峻考验,那么,现在的你,还好吗?


  十四岁的你,是怎样的呢?是因学习变得沉默寡言,还是似以往一般,总是带着阳光明媚的笑容迎接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我总是好奇啊,你是怎样的一个人,有着怎样的性格,你不会忘记吧,曾经的你,带着最真最美的梦想,带着毫无杂质的笑容,勇往直前,无所顾忌地追求心中的梦啊!我想,你不会忘记,直到永远,你都忘不了吧。


  那么,你还在坚持吗?还在固执吗?还能那样无所顾忌无所忧吗?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多么希望,你能永远快乐永远无忧?我多么希望,你能永远保持着一颗最真诚纯洁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去对待这个世界的每个人?我多么希望,你能永远骄傲自信,永远不向失败与黑暗低头,永远那么无所顾忌?


  亲爱的,答应我好吗?即使遇到再大的风暴,即使被狂风席卷,也要乘风破浪,傲立风霜。即使是再迷茫再无助,也要坚持最初的梦想,坚持最真的自己。


  亲爱的,答应我,好吗。


  致——十四岁的自己


  十三岁的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