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和父母说的心里话_800字

初三书信:和父母说的心里话_800字

2020-03-11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妈妈,有些话我埋在了心里很久很久。今天,我要在这张纸上写出来,让文字代表话语。希望你们可以认真的看,认真思考。


  妈妈,亲爱的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也很关心我。但你曾经有些事情冤枉了我,也有令我不解的事。有一次,就要期终考试,你要我一个人在家里复习。中午时,我复习累了,就看了一会儿漫画书。你回到家,见我正在看漫画书,二话不说就撕烂了刚才还在我手上的书。根本不容我解释,就要我用吃饭的时间把语文书的词语全部抄四遍,而且还严厉的批评我。你知道吗?这样一个弱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的打击。我当时真的觉得很委屈啊!


  令我不解的是:有一次,我和你去商场购物。你自己要去办什么事,也没告诉我,就让我去书店里看书,只是叫不能乱跑要等你来接我。我答应了。等你走后,我一个随着人流进了书店,在一排排花花绿绿的书里寻找着自己所忠情的书。我很快就进入了书的世界里。那些声音,那些人,都在我眼前消失了。我随着书中的主人公高兴而高兴。但我还知道,这是在书店,尽管有些书中的情节很好笑,但是我必须忍住,否则,书店的老板准会把我赶出去。我只能咬住牙偷偷地笑了。我在书店等了很久,看完一本又一本的书。我有点待不住,终于走出书店想去找你。


  到了书店门口,见你在商场门口,走来走去,还向远处张望,一脸着急,有时还跺着脚,好像在等什么人似的。我走过去叫了一声:“妈,你怎么在这里啊?”你猛地转过身来,用力拉着我的小手,厉声问道:“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不记得我对你说的话吗?不是叫你不要乱跑吗?为什么不出来呢?”一连串的问题都把我问晕了,随之回答:“你不是让我在书店等吗?”妈妈你似乎想起来了,但由于要面子死也不认有跟我说在书店等她。还说自己明明是跟我说要看完书到这里找她。我还是选择了让步,没跟妈妈争论。我不想因为小事而和妈妈闹矛盾,也不想妈妈又发脾气。


  妈妈,你哪里都好,就是有些小毛病要改正。爸爸,我们要帮妈妈改掉这些毛病。这样的妈妈在我心中就是最好的妈妈了。我也会努力的读书,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妈妈,你也会努力的,对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