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1000字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10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感觉特别的“亲切”。因为我就跟歌里面说的一样,小时候无忧无虑,天天乐陶陶。但是,一年又一年,时间飞逝,转眼我长大了,烦恼也跟着我,变得越来越多了。

  在班级里,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当上了班长,可是我一犯错老师的责备也更严重。有那么一次,老师暂时出去,让我们保持安静,于是委托我这个班长管班级纪律。可老师一出去,班里的几个调皮鬼就出动了,不一会儿班级里就炸开了锅。我也不想让老师失望,叫住了这头,那头闹起来了,喊停了那头,这头又闹起来,简直就是永远的循环。我大喊一声:“停!安静!谁要是继续说话,我就要把他的名字记在黑板上。”这时有人还做鬼脸故意气我。我顿时觉得心里生起了熊熊大火,我强忍住心中的怒火,立马把那个人的名字记在黑板上。总算安静了,不过过了一会就又闹起来了,而且说话的还有我的好朋友,我真烦恼到底要不要记他的名字?我正在苦恼呢,老师却来了,看着老师的脸色,我立马察觉到,老师生气了。她看到班中乱的不成样子,我正想解释,她制止了我,马上批评了我一顿,从她的话语中,我感到了她对我深深的失望,我觉得特别特别委屈。就这种事,几乎每周都会发生那么一两次。

  在家里,我依然有许许多多的烦恼,爸爸妈妈总是想让我挣第一,不管是什么,考试也好,比赛也好。就是因为这个,他们给我买资料,买试卷,买习题,做完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又要做父母布置的课外作业,每次我拒绝的时候,他们都会苦口婆心的告诉我“这都是对你好,要好好学习,长大要有出息。”这种话我早就听腻了,耳朵都长茧了。而现在到了六年级,快要升中学了,学习压力本来就很大,加上父母施加压力,更是重得让我喘不过气。有一次写作业都写到十一点多了,望着那密密麻麻的字,感觉迷迷糊糊的,头都大了。我困的实在不行了,于是就偷偷的少写两页作业。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妈妈就拿着那两页少写的作业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告诉妈妈我实在是太困了,可妈妈不信,又拿出那种我都听腻了的话来说我“我看你就是不想写吧!小小年纪就偷工减料,糊弄我。你知道吗为了你上好中学,花了多少功夫费了多少力气,你现在却给我不写作业。我们可都是为你好啊!去,快点给我起来,马上再多如果写两页。”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又重新回到了课桌上,写我那永远也写不完的作业。

  我的烦恼其实还有很多:妈妈唠叨的永无止境;考试考砸的惴惴不安;同学矛盾的针锋相对;老师批评的声色俱厉。但我知道烦恼是不可避免的,我要勇敢地积极地面对它,最终它也会成为我生命中宝贵的一部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