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烦恼的作文 >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1000字

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10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往事如烟一般飘飘悠悠地过去了,伴随着爱,伴随着快乐我渐渐地长大了,可是长大后的我却发现,长大了一点也不好,一个个烦恼是接连而来,就犹如一座座大山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由其最头疼的是三大烦恼,哪三大,待我一一道来。

  一、关于学习

  一个人长大了,学习负担自然步步升高,这是理所当然。可我却终日泡在练习苦海里,等做完以后,抬头我已是分不清东南西北,再加上我的脑子本身不是非常聪明,可偏偏却冤家路窄,碰到了学习的天敌——背诵,好家伙,什么古诗80首,什么数学公式概念,什么英语句子,一骨碌地全部往我的脑里灌,唉,真是雪上加霜,令人惨不忍睹。

  二、关于生活

  我长大了,肯定也是妈妈“贤内助”的最佳人选。于是刚到老家,还未放下书包,就听妈妈的声音此起彼伏:“豆豆,快帮妈妈做点事。”“快点帮妈妈擦柜子。”母命难违,岂敢不听,我唯唯诺诺地应着,并把柜子擦得干干净净。我一做完,就赶紧叫妈妈,想让妈妈欣赏欣赏我的杰作。妈妈仔细地看着,还不时用手摸一下。我站在妈妈面前,得意洋洋,心想:“妈妈一定会夸我的!”谁知,妈妈却语出惊人,让我大跌眼镜。原来妈妈说:“还不错!既然擦得这么干净,我就再让你擦地板,把你的房间妈妈的房间哥哥的房间奶奶的房间都擦一遍。”啊!上帝呀,你为何如此不公?

  三、关于男女

  不光是我长大了,全班同学都长大了,于是在学校不再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了。下课了距离是分得那么开:男的在操场上打篮球,女的却在楼梯旁小道里踢毽子,跳牛皮筋。桌上的三八线永远是那么深,仿佛要把桌子锯开才好!更让人奇怪的是,如果一个男孩子向女孩子借了一块橡皮,就会被大家说三道四,什么谁喜欢谁啦什么搞三角恋啦,要有多离奇就有多离奇。而这两个人有口难辩,只得干瞪着眼睛听他们瞎说。

  这三个烦恼常常困扰着我,使我吃饭吃不香,睡觉睡不着。使我觉得每过一天只是在打发无聊的时间。直到有一天,我随便翻阅《读者》,被里面的一篇《人的一生》给吸引了。读完以后,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静:是啊,人的一生不就像一杯茶吗?看看并没有什么趣味,但仔细品尝,真让人回味无穷。我现在的环境不也是如此吗?从此,我开始振奋起来,快乐地面对着每一天。变了,变了,全变了!原来平淡无奇的生活一下子是变得那么美好。我终于明白了:其实老师让我们背诵古诗、公式、单词,还不是想让我们增长知识吗?妈妈让我做家务,还不是想培养我的独立能力吗?大家各玩各的,还不是其乐融融吗?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