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6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6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今天,我们就迎来了第一场春雨。

  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和一道道闪电,春雨“哗啦啦”地下了起来,像一颗颗洁白的珍珠从天而降,美极了!

  春雨真调皮!它一会到小河里玩捉迷藏,还没等小河明白过来,春雨就躲到了小河的“肚子”里去了;它一会到小草的身上去玩滑滑梯,从上滑到下,可是吧叽一声,它滑到了地上,屁股都摔开花了;它一会到玻璃上去写毛笔字,写写横,写写竖,还真像个书法大师!

  春雨还是个“魔法师”呢!瞧: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变绿了;春雨落在小花上,小花变美了;春雨落在柳树上,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春雨落在竹笋上,竹笋开心地笑了。

  春雨给大地带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又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启示,我爱春雨。

  “春天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淘气的春雨又洒向我们美丽的江南。

  春雨中,小草从地下钻出绿绿的脑袋。春雨中,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春雨中,花儿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春雨中,小溪欢快地流淌着……在春雨的滋润下,整个江南一片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可是,淘气的春雨啊!你有没有瞧见在我们祖国的西南地区:小草黄了,树木枯了,花儿谢了。美丽的漓江露出了河床,大地被火辣辣的太阳烤出了一条条深深的裂缝。当我们喝着清澈又新鲜的泉水时,西南地区的人们每天都在默默地祈祷着,盼望着春雨的来临。

  你这淘气的春雨啊,别只流连在山清水秀的江南,快快赶回西南,痛痛快快地去降一场大雨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