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55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5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春雨也跟着跑出来了。它们的手上拿着许多礼物,等着春雨下去的时候把礼物发出去呢!

  甜美的春雨像丝线一样,长长的,细细的,密密的撒向大地。春雨很干净,虽然不能喝,但是我却喜欢把春雨收集起来浇花,养鱼。

  春雨不但是我喜欢的,还有很多人也很喜欢它呢。瞧!春雨落在了小溪里,小溪演奏出了美妙的音乐;春雨落在了大树上,树叶儿快乐的跳起了舞;春雨落在了小花上,小花羞红了脸;春雨落在了柳树上,柳树长出了长长的辫子;春雨落在了小青蛙上,小青蛙们开始了大合唱;春雨落在了竹子上,竹笋宝宝探出了脑袋,好奇的张望;春雨落在……

  春雨给我们带来了生机,也给我们带来了活力。我很喜欢春雨,你们喜欢吗?

  春雨淅沥淅沥,如丝如缕的飘落大地,

  织起了一张无边无际的大网。

  春雨淅淅沥沥,滴落在树叶上,凝聚着、聚集着,

  在树叶上抱成一串串珍珠。

  春雨落在柳树上,柳树发了嫩芽,在摇篮里熟睡。

  春雨叮咛叮咛,散在桃花上,

  那胭脂红的桃花张开嘴巴,

  像新生的婴儿,吮吸着天上的甘露。

  看那,一个个小燕子在雨中飞翔,

  好像要用剪刀似的尾巴剪断雨丝。

  一个老农站在雨中,大声的喊到:“春雨贵如油呀!”

  微风吹拂着我的脸庞,

  细雨拍打着我的肩膀,

  我感到是温暖,而不是细雨冰凉的“手”。

  啊!春雨下一场,万物都生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