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6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6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滴嗒、嘀嗒,下雨啦!春雨下到世界各地,赐予大地生机。

  滴嗒、滴嗒,春雨落到果园里。瞧!春雨把梨花宝宝召唤出来了,满树洁白无暇的梨花,像雪花一样轻盈。桃树在春雨的滋润下也绽放出美丽的容颜。

  滴嗒、滴嗒,春雨落到池塘里。顽皮的小鱼儿探出头来吐泡泡,岸边的柳树被春雨染绿了,柔软的枝条冒出米粒般大小的嫩芽。

  滴嗒、滴嗒,春雨落到田野里。碧绿的麦苗在春雨沐浴下舒展身体,金灿灿的油菜花迎着春雨怒放,我猜想着秋天一定是个丰收年。

  滴嗒、滴嗒,春雨落到屋檐上。水珠一串一串地落下来,像一道珍珠做成的帘子,把屋檐冲洗的干干净净,小燕子急急忙忙地搭新窝。

  春雨落在果园里、池塘里、田野里、屋檐上,也落在我们的心田里。

  度过了漫长的冬天,迎来了温暖的春天。

  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声,像一个钢琴家在弹奏春天的交响曲。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严冬过后,春雨滴滴,像甘露一样,滋润着大地。

  看,春雨像个魔术师,她洒在刚出生的小苗上,小苗瞬间就长得精神饱满,她洒在树枝上,树枝上长满了翠绿的叶子,她洒在百花丛中,玫瑰花、迎春花、月季花,悠闲地吮吸着一滴滴甘甜的露珠,吸食了露珠的花儿,显得十分美丽,在花园的“舞台”上,为人们展现自己。

  雨中,人们撑起五颜六色的雨伞,他们聚在一起,像一道耀眼的彩虹。

  我爱春雨,因为它是给大自然的生物一份最美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